{{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UK奶嘴概念設計

NUK原創的奶嘴是為了齒列矯正而設計,最接近母親乳頭形狀

 

口腔在寶寶的整體健康發展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呼吸、飲食、感官知覺等動作都需要顎部、舌頭和嘴唇之間完美的統籌協調。

 

母乳哺餵正是從出生起最完美的訓練方式。

寶寶從母乳的吸吮中學會協調運動,強化肌肉,並為後續一連串口腔發育:長牙、咀嚼、學會正確發音說話,做好準備。

NUK奶嘴的齒列矯正即根據此知識開發而成,即使您因故不打算以母乳哺餵,NUK奶嘴也能讓您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哺育寶寶。

 

牙醫學博士Müller和醫學博士Balters,基於進行醫學研究開發時發現,母親的乳頭形狀會在哺餵時改變,且只在此時才能在嬰兒口腔中達到最佳的協調。

這種特殊的不對稱形狀至今日,仍是所有NUK奶嘴仿效的形狀。

 

NUK過去數十年來悉心研究奶嘴形狀,對最微小的細節也不放過,同時根據最新的醫學報告,進一步的開發以及持續改良,因此沒有任何一種奶嘴像NUK獨特的奶嘴一樣,仿效母乳哺餵的自然過程而設計,並同時支援嬰兒口腔發展。

NUK奶嘴尺寸

奶嘴跟著寶寶的嘴巴一起成長

隨著嬰兒成長,其下顎和上顎也隨之增長,NUK為各年齡段寶寶及進食需要,提供不同尺寸的奶嘴,不會太大或過小,而是恰到好處。

可依據寶寶歲段月齡,選擇階段尺寸,以確保符合寶寶口腔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