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品牌理念

NUK為享譽全球的知名母嬰用品品牌,由德國牙醫學博士Müller與醫學博士Balters共同於1956年在德國澤文市創立。

 

經過60多年的發展,NUK產品已銷售遍及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憑藉科學的設計和優佳的品質,受到各國育兒專家的信賴和推薦,並成為眾多媽媽心目中優選的嬰兒用品品牌

源自醫學:

德國牙醫學博士W. Balters和A. Müller根據醫學原理,率先發明齒列矯正安撫奶嘴,爾後一系列特殊安撫奶嘴問世,締造了成功紀錄。

 

世界首創:

第一款最接近模擬母乳哺育時乳頭形狀的造型奶嘴,且經多項醫學研究證實。

 

超高品質:

所有產品符合最嚴苛的歐盟及德國品質標準,並配備「NUK Air System自動進氣系統」與「NUK Anti-Colic Air System防脹氣自動進氣系統」。

安全品質標準

NUK從2009年起主動邀請德國著名的第三方獨立檢測機構Fersenius來進行質量監督和審查,成為德國嬰兒用品界中首先採取這一創舉的企業。

 

Fersenius的質量檢測非常廣泛和嚴格,涵蓋從產品原料到生產過程,工廠環境到成品質量的各個環節,有時甚至採用突擊和暗訪調查,截至目前為止,NUK通過了所有Fersenius機構的相關檢查。

 

NUK所有奶瓶、奶嘴與安撫奶嘴皆在德國製造生產,從原料採購到生產過程再到出產控制等各個環節都透過攝影機記錄並嚴格控管產品品質。

 

  • 奶瓶、奶嘴符歐盟EN14350檢測標準
  • 安撫奶嘴符歐盟EN1400檢測標準

品牌歷程

60多年來,我們一直將所有心血傾注於研發安全專業的嬰兒產品。僅在德國,NUK的產品就已陪伴累計超過5千萬個嬰兒家庭。

The 1950s-An invention from NUK brings great changes.

 

【1950年代】品牌創立:德國牙醫德學博士Wihem Balters和Adolf Müller聯合發明了仿真造型NUK齒列矯正奶嘴和安撫奶嘴,這一革新性發明在全球嬰兒產品行業引起巨大轟動,NUK品牌正式誕生。

The 1960s-A wide NUK Range as the answer to rising demands and new family planning.

 

【1960年代】NUK推出新款奶瓶,配有方便倒入奶粉的寬口設計和防溢旋轉蓋。

The 1970s-The natural principles of NUK Products are a perfect match to the new acceptance of nature’s inevitability.

 

【1970年代】自動進氣孔:NUK研發奶嘴自動進氣系統,顯著降低嬰兒因吞入空氣而造成腹痛的機會。NUK產品已經成功銷往48個國家和地區。

The 1980s-A lot of colour and a colourless synthetic material.

 

【1980年代】大放異彩:NUK吸奶器問世,成為哺乳女性的得力助手;同期,NUK推出口腔護理產品—嬰兒牙刷。

The 1990s-NUK brought teats that “grow with your child” and striped ducks to the 1990s.

 

【1990年代】NUK尺寸概念:NUK首次推出奶嘴和安撫奶嘴尺寸概念,伴隨嬰兒一起成長。同期NUK防漏水杯正式問世。

The 2000s-As the century changed, NUK brought practical solutions into the changing daily routines of families.

 

【2000年代】研發革新:NUK首推智選型安撫奶嘴,將在口腔領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來進一步優化奶嘴設計。

The 2010s-Innovations marked the start of this decade for NUK.

 

【2010年代】精益求精:NUK與科學家和助產士合作,研發推出全新升級NUK寬口奶嘴奶瓶系列。

國際研究

NUK從創立之初,科學家即檢驗我們的產品以及產品對於嬰兒成長發展的影響,並進一步將科學家的研究結果具體落實在每日的工作中。

 

這使我們不斷嘗試與測試,讓產品以及在開發新產品方面皆能達到精益求精的目標,因此NUK全部採用主要來自醫學界與發展心理學領域的最新科學研究結果。

 

  • Hess C:嬰兒安撫奶嘴新發現:安撫奶嘴滿足自然的吸吮需求。發表於2010年11月《Kinder- und Jugendarzt》;759 – 760
  • Moral A et al.:吸吮機制:奶瓶哺餵與母乳哺餵的比較。發表於2010年《BMC Pediatrics》;10:6
  • Herrmann C:口腔矯正功能的奶嘴:研究總覽-NUK系列的背景、資料、事實與結果。發表於2010年《Co-Med》;1: 53 – 55
  • Hess C:奶瓶奶嘴在顎部與口腔發展中的角色。發表於2009年《Kinder- und Jugendmedizin》;5: 300 – 301
  • Arsenina O:健康寶寶在親餵以及使用NUK奶瓶奶嘴瓶餵時的吸吮動作而做的研究。發表於2006年《Russi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35: 14 – 16